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高雄市 鳳山 五甲 小港 前鎮 大寮 電腦維修電腦重灌 企業電腦維護合約

高雄 鳳山 五甲 小港  前鎮  大寮  草衙  專業企業電腦維護合約

何謂 電腦維護合約 簡單就是說  維修費 [ 吃到飽 ]的意思

一家公司只要電腦超過5台以上跟我們簽年度的維護合約是最划算不過了
為甚麼呢 ? 已看以下介紹

我們常常去到某某公司處理電腦
就會有
a某某說:我的word怪怪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
b某某說:我的網路好像怪怪的,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
c某某說:可以幫我安裝msn嗎?
d某某說:我的硬碟空間不夠了,我想擴充硬碟
e某某說:我的電腦變很慢,可以順便幫我看嗎?

如果以單次收費的話,一台電腦一個問題300~500,加一加也要1500以上,公司作帳也麻煩

如果跟我們簽維護合約的話 , 一次付費一直服務 都沒問題
公司的電腦只要有問題,弄到好為止

維護合約就是吃到飽的意思
不管今天維修了多少東西,做了多少工作,安裝了多少系統,價格就照合約上面訂的走

收費標準 :
10台電腦以下的公司 ,  一個月的維護費用是 3500$

請一個電腦工程師在公司的費用最少都要2.2萬
現在一個月只要3500$就可以擁有一個專屬工程師幫您照顧好整家公司的電腦設備
又可以是專屬的電腦顧問,公司與家裡都可以兼顧

優點 :
1.我們會負責公司所有的電腦設備,網路設備,所有的工作讓您不需要再支薪一位MIS人員的費用
2.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
3.提供線上報修系統,讓您的員工可以線上報修,也可以讓我們更加快速的了解狀況
4.保密性,我們會跟您簽署保密條款合約,讓您公司的機密不外洩,放心把資訊設備交給我們處理
5.協助您作整體資訊設備的規劃,優化,提升公司的效率
6.方便作帳,我們是簽年約,單次付費

維護工程師目前有服務的單位有各大銀行,卷商,中小企業,專業程度有保障

洽詢專線 : 0925462743 
我們會派人到府上評估與洽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