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高雄市 鳳山 五甲 小港 前鎮 大寮 電腦維修電腦重灌 簡介

洽詢電話: 0925-462743 許先生
[直接來電告訴我,您的需求與故障情況,可以得到最直接的建議與服務]  


服務時間(請先來電預約服務時間) :
星期一 ~ 
 星期五 09:00 ~ 21:00
(周休,如果電話未接,就是在休假,請星期一再聯繫我們,thanks)
(也可加我們的LINE : freeman168168 留言給我們,預約維修)

最後更新時間  2020-12-22
  [持續服務中]

線上服務 
LINE ID:  freeman168168

我們有提供兩種維修方式 :

1.到府 - 我們有男生女生的工程師,如果您是女生使用者可以指定 女性工程師到府解決您的問題

2.收件 - 指定地點讓您送過來處理


PC911 給您四最!!

 = 最專業的技術 + 最業餘的價格 +最親切的服務態度 + 最快速的完修速度

常常有客戶問我 , 為什麼灌了防毒軟體 , 還是會中毒
常常有客戶問我 , 為什麼我的電腦常重灌,還是一直有問題
答案  : 
    在此告訴大家,本人的電腦是不裝防毒軟體的
    也從來沒有中過毒
重點在於 >>> 好的使用習慣

為什麼被我服務過的客戶電腦從此幾乎都沒有問題

答案  :
客戶的困擾就是我的困擾,客戶會將問題反應給我
我在幫客戶安裝好乾淨的系統之後,會教他好~的使用習慣
當 1.乾淨的系統 2.好的使用習慣建立之後
我就沒飯吃了Orz....因為大家都沒問題了,就很少找我嚕~"~
不過謝謝我的客戶們,大家都會互相介紹,真的很感謝
更感謝有些客戶覺得我收300-800太少了,硬是多給我1百2百的
真是感謝
   

我們秉持著
專業的技術(20年維修經驗)
良好的服務態度(仔細聆聽與回答您的問題)
最快的維修速度(都是當天完修,最慢隔天完修)


我們不是業餘的,我們是在電腦業界服務20年以上的專業工程師
我們安裝的系統絕對是業界最穩定,最順,的系統
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
我們挺身而出
將最專業的技術,用業餘的收費來為大家做服務

謝謝大家給我們的肯定 ,我們會始終如一 , 感謝

我們工程師今年40歲 , 個性斯文 , 溫和 , 好溝通
不用擔心會有溝通上的問題喔
我們的客戶群從小學生 ~ 爺爺級都有 
說國語 , 說台語都會通喔 , 如果有任何疑問 , 電腦上的,生活上的, 通通都可以問 ^^

=>服務項目=<

電腦維修:
無法開機、無法進入桌面、藍底白字
重灌XP、重灌WIN7、重灌WIN10
MAC 安裝雙系統、無法上網、自動重開機

中毒解毒;
KAVO病毒 D E槽無法開啟、電腦變慢、自動關機、勒索病毒

資料救援:
忘記登入密碼、硬碟故障、無法進入桌面、資料備份、相片、記憶卡

網路設置:
拉網路線、架設WIFI無線網路、安裝設定IP分享器、防火牆

組裝電腦:

依您的需求量身訂作、文書機、電玩機、電競電腦、繪圖機、零組件都選大廠牌,風評好又不貴的(C/P值高)


筆記型電腦:
重灌XP、重灌WIN7、重灌WIN10

伺服器 :
安裝資料庫MSSQL,MYSQL
安裝SERVER 2008- SERVER2020
安裝UNUX,LINUX,Ubuntu,centos
各大廠牌伺服器SERVER





=>收費標準=<

系統安裝重灌  800 $

故障排除硬體維修維修費 300$

收費簡單明瞭

注意!!=>沒幫您解決問題絕對不收任何費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